Friday, April 18, 2014

Seeties活动之10份免费住宿 + 1份幸运抽奖等着你!

很开心!很开心!
早前很荣幸地收到Seeties的邀请函以参与他们的独家内测版
这算是我的部落格获得肯定的第一步开始!

Seeties 到底是什么?
那是一个让你寻找资讯的网络平台!
如今你可以容易地找到你想要的资讯及在这平台上分享你的贴文,类别包括了工艺美术,时尚美容,道地饮食,厨房料理,户外景点及表演艺术等等!

不但如此,你还能在Google Play下载这个app去你的手机,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掌控最新的资讯!

我已经注册了,快来follow我加入这个家庭吧!=)



还有还有,最重要的是,我有好康介绍给大家哦!

没错没错就是这个好康啦!
Seeties 为了庆祝新推出的全新“关注”功能,而推出了免费住宿活动“风光明媚户外景点”,
让你能从以下的私人别墅中任你选择免费的住宿哦!

其中包括了

  1. Berembun House, The Dusun, Negeri Sembilan
  2. Sripatum, Malihom, Penang
  3. The Stable Malacca, Melaka
  4. The Happy 8 Retreat, Pasir Puteh, Perak
  5. Rajah Room, The Village House, Kuching
  6. Cinnamon, Clove Hall, Penang
  7. Deluxe, Cameron Highlands Resort, Pahang
  8. Deluxe, The Majestic Hotel, KL

告诉你们,这些别墅都超赞的!环境更是一流!
心动了吗?预知更多活动的详情可浏览这



P/S: 记得关注我哦!O(∩_∩)O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