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14

Our 1st Valentine's Day ♥♥


好久都没来这里写文章了。哇!好巧!准准三个月回来写今年的第三篇~

虽然情人节过了快两个月了,但一早已经上载了照片,只是懒惰写,所以现在还是要写一下,毕竟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=)


从认识他到至今,从来都没叫我打扮之类的,但那天他好几次千吩咐万吩咐我要穿美一点~搞到我有点紧张,哈哈!好啦,这样的打扮还算ok吧?

话说那一餐我们可说是重重波折!>< 算,总之到最后我们来到了Movida这里用餐就是了~

这就是我们点的饮品啦~(照片有点糟糕,没办法因为那边是黑黑的,不用flash根本拍不到照片)


至于食物方面,先来一个Duck Breast Pizza,这批萨皮脆,味道很好,嫩嫩的鸭肉配上带点甜味的Peach,很不错的搭配!


再来就是汉堡包~这个汉堡也不错吃的,鸡肉很香,薯条就普通~


最后就是Oatmeal Coated Salmon 这三文鱼经过香烤后,外层包上了满满的香麦片,而且底层也包着了烤洋葱,马铃薯片和一些蔬菜,很特别~三文鱼不管沾上它们那独特的酱汁或巧克力酱汁都是超赞!不过这要趁热吃,不然就吃到三文鱼的腥味了~

在这特别的一天当然少不了我跟他的合照咯,嘻嘻~
谢谢你送给我的两份礼物


至于这份就是在情人节前夕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啦~我又多一份小叮当收藏品咯^^


而这就是我送给他的小小礼物啦~幸好他很喜欢呢!


Makan Details
Movida
Unit G-2 & G-3, Ground Floor, IOI Boulevard, Jalan Kenari 5, Bandar Puchong Jaya.
03-8079 19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