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14

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 @ Viva Home

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的文章来咯!
为期三个多月的马来西亚站终于在上个月尾结束了
身为哆啦A梦迷的我怎能错过呢?

当天进入广场后到处能见到这博览的帖子

经过大约半小时多的排队后终于买到入门票准备入场咯!

在场外处处可见到大大的小叮当人型纸牌让公众拍照的~

准备好跟我一起进入小叮当的时代了吗?Let's Go!

一踏进门口就见到众所周知的时光机啦!

再来就是叙说了小叮当为什么会是蓝色的由来

接下来就是让我开始抓狂的100只拿着道具的小叮当啦!
虽然一早已经知道并不能与小叮当很近距离拍照 =(
但是我还是会趁工作人员不留意时去近距离接触小叮当拍照,才不管呢!

由于要顾及其他人拍照
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都只是拍一张照片是集合了一堆小叮当在一起的

除了100只小叮当之外,当然也包括了一些漫画里的情景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一样
大雄不舍阿嬷的情景

现在才知道这把雨伞的用意,就是据说两个人只要站在这雨伞两边5分钟,左边的人就会与右边的人相爱在一起哦!呵呵



还有就是我很爱的抽屉,不敢相信我也有从抽屉爬出来的一天!哈哈!

还有就是静宜与大雄一起步入礼堂的那一幕

同时也有许多道具让我们玩翻了!

还有,这情景很熟悉吧?哈哈

两个不听话的男生正被校长训话,哈哈

还蛮喜欢这公园的布置,好有童年的feel~

好啦,玩了几个小时后我们要跟这100只小叮当道别咯~

玩够了就是时候医肚子啦~
虽然这小叮当Cafe卖的食物不便宜
但还是会想买一些来试下,重点是要留恋,毕竟这机会难得~


这些迷你小叮当很可爱吧?里面是Vanilla,香香软软又热腾腾,还不错啦,一盒RM10

最不好吃就是这铜锣烧了!><巧克力少,皮很干,又贵又小粒!


还有这拉花热巧克力,淡淡无味。希望这博览去到其他国家时能在食物方面多多改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