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Antipodean Cafe / Dip n Dip @ Bangsar

之前一直听到很多人对于这间Café的评语是蛮好的,所以满怀期待地想要来这里试一试。

由于已经知道这里会人山人海,所以看见人潮时并没有太惊讶,也很庆幸当天所看到的人潮也没很多,因此等了大约半小时就可就坐了~

这里的服务超好的!会帮你拉椅子,会一直帮你倒水,还真的不太习惯呢!

坐下后才知道原来这里并没有餐牌可看,全部只列在墙上,而坐在角落间的我们根本看不到有什么吃,最靠近我们的全是饮品和蛋糕><这点必须改善的,要顾虑到坐着角落或后面位子的顾客着想!

所以我很干脆地点了Big Breakfast & All Day Breakfast来吃算了~

当食物端上桌时也搞不清是什么,因为听不清楚服务员的英文发音和咬字><


好啦,先来说一下食物如何~
这份All Day Breakfast还不错的,鸡蛋很滑,只是没什么味道。麦片面包也烤得刚刚好,配上茄汁豆吃,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!还有猪肉香肠很好吃!多汁又香!

至于Big Breakfast 就觉得还好罢了,本身觉得Plan B的比较好吃~基本上除了scramble egg 和猪肉香肠之外,我都没太喜欢他们的Sauteed Mushroom & Hashbrown,所以对这份“早餐”有点失望。

吃饱后我们直接来到了2nd round,来到了也是我期待很久的地方就是Dip n Dip啦!^^

他点了一杯Mint来喝,他说普通,而我还是喝不惯Mint的味道,真的太重牙膏味了啦!


身为巧克力粉丝的我来到这当然不能错过他们有名的Crepe咯!
这个Triple Chocolate Crepe超超超赞的!三种巧克力合为一起,超浓!虽然是甜了一点啦,不过此刻的我感觉到幸福满满的!吃了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他们的Slogana taste will make u :) 了!

Makan Details
1)      Antipodean Café
22, Jalan Telawi 2, Bangsar Baru, 59100 KL.
03-2282 0411

2)      Dip n Dip
Jalan Telawi 3, Bangsar Baru, 59100 KL.
03-2201 505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